職業發展

歡迎查詢更多有關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的職位空缺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與職位申請有關的個人資料將會用於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本公司),以評定閣下是否適合擔當所應徵的職位。如適用,亦會用於決定閣下的薪酬及福利。如有需要,有關資料可能會送交獲授權處理有關資料的組織或機構,以進行與招聘及僱用有關的事宜,例如學歷評審、體格檢查、僱主推薦及操守審查等。

職位申請表上列出的個人資料申報要求為甄選過程中必須提交的項目。如未能提交有關資料,閣下申請之處理及結果將受到影響。

於遞交申請表後,如閣下需要更改已提供的資料,必須儘快通知本公司。

本公司將盡力維護閣下個人資料的私隱。除上述目的外,我們並不會向任何第三者傳達或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的保留期

未獲受聘的申請者之個人資料會被保留兩年作日後參考。於保留期內,如本公司有相近的職位空缺,本公司或會移轉閣下的申請予個別的部門/小組考慮。資料保留期滿後,閣下曾提供的所有資料及申請表將會被銷毀。

 

查閱及更改閣下的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閱及/或更改閣下與職位申請有關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請致函人力資源主任,電郵地址為recruit@hsitp.org

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條款,本公司有權向閣下收取合理的行政費用以處理查閱有關資料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