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欢迎查询更多有关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的职位空缺




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

与职位申请有关的个人资料将会用于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有限公司(本公司),以评定阁下是否适合担当所应征的职位。如适用,亦会用于决定阁下的薪酬及福利。如有需要,有关资料可能会送交获授权处理有关资料的组织或机构,以进行与招聘及雇用有关的事宜,例如学历评审、体格检查、雇主推荐及操守审查等。

职位申请表上列出的个人资料申报要求为甄选过程中必须提交的项目。如未能提交有关资料,阁下申请之处理及结果将受到影响。

于递交申请表后,如阁下需要更改已提供的资料,必须尽快通知本公司。

本公司将尽力维护阁下个人资料的私隐。除上述目的外,我们并不会向任何第三者传达或透露阁下的个人资料。


个人资料的保留期

未获受聘的申请者之个人资料会被保留两年作日后参考。于保留期内,如本公司有相近的职位空缺,本公司或会移转阁下的申请予个别的部门/小组考虑。资料保留期满后,阁下曾提供的所有资料及申请表将会被销毁。


查阅及更改阁下的个人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阁下有权查阅及/或更改阁下与职位申请有关的个人资料。如欲查阅或更改个人资料,请致函人力资源主任,电邮地址为recruit@hsitp.org

按《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条款,本公司有权向阁下收取合理的行政费用以处理查阅有关资料的要求。